close
很幸運一回到凱恩斯就有機遇做導遊,這兩天臨陣磨槍帶團,昨天帶陸上的,今天帶海上的,這兩天總被問同樣的問題: 小姑娘/小丫頭,你是台灣哪一族的?
幾歲啦?
成家了沒有?
幾個小孩啦?(真的是吼!@@)
 
或者是:你移民幾年啦?
還要回去台灣嗎?
台灣有什麼好? (青筋暴XD)
 
好在本尼莫總是微笑以對,反正我就是來泡泡海水,
有看到海 有浮到潛,有賺到錢,心情就好好啦~
 
而且我今天把客人們該去搭半潛艇的 該去搭水下摩托車的 該去浮潛的 該吃飯的
全部滿意後,自己就跑去浮潛了~~~ 我的大導遊說工作做完了就可以去玩了嘛!
 
還看到傳說中外堡礁的蘇眉魚啊!!!!!!!超興奮
稍微練習了一下free diving想追蘇眉魚,但他只喜歡攝影師,嗯!我會慢慢來的,等我囉!!
(凱恩斯3nd 第四天之我真心的感謝這一路的機緣與眾人的幫助~)
 

IMG_3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