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沒時間還硬要找事情來忙死自己的那種

火燒屁股了還裝悠閒的奇怪的人,

所以今天我跑去挖馬鈴薯。

 

DSC03602  

藉口!明明就自己愛玩

 

DSC03596  

搭著凱風卡瑪的順風車,

混入一群孩子們的團體,

到大王的田裏頭挖土豆(在雲南都說馬鈴薯是土豆)

還遇見老朋友阿丞哥哥(這是大王向小朋友介紹時的尊稱XD)

阿丞哥哥看到尼莫還嚇一跳!

[赫!啊妳不是在拍紀錄片嗎?

怎麼跑來假裝農夫?]

 

沒有啊!我就住附近嘛!

而且我的雨鞋說她很久沒出來走走了

散步 散步

 

 

 

於是,我們在田裏面努力的搜尋土豆先生的蹤影,

很小顆!

可是大王說:[這種小顆的很營養,

又好吃!但是市場上不會拿出來賣,因為會被打]

DSC03599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大王蒸了一大籠小土豆和地瓜給大家吃,

我只恨自己沒帶鹽啊!

 

 

 

幾個人翻這片田尋找小小的土豆先生

跟一群孩子們翻這片田

應該是不一樣的感受吧!

 

DSC03600  

至少對田裡的青蛙們來說是這樣的,

小朋友看到青蛙啊!  蛇啊!  蟋蟀啊!  

 

任 何除了朋友跟大人以外會動的東西,

一律以大驚小怪還有好康道相報的態度處理,

於是你可以聽見:[~~~~青蛙!]   [有蛇耶~~~~]  

此起彼落...

 

 

 

 

我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我也是被文明都市保護/禁錮 所長大的孩子,

所以!就盡情的玩吧!

 

DSC03605  

左邊是沙悟淨 右邊是豬八戒XD

 

 

 

DSC03601  

 

(感謝梅峰前同事芭樂教的抓蟾蜍的方法,在青蛙身上一樣好用!!)

 

有認識這隻蛙的人可以跟我說他是誰嗎?

 

大王說:喔!這是可以吃的那種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