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o今天下午打電話來說:我在上字幕了,你的進度如何?

唉唷! 頓時我胃都痛起來了

進度? 進度? 進度呢?

 

 

去年剛從山上下來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就靜下來剪片吧!

不要管錢的事情了,剪吧! 就剪吧!

 

 

 

但是跟原子小金剛和神奇寶貝討論完之後,

覺得離剪好一支片子上有遙遠的距離,

所以包袱款款賺錢去,

好不容易賺了錢撐到現在,

又面臨差不多的經濟問題,

但是現時我已經不想要再重複去年一樣的循環了。

 

賺錢很好,但是期限迫在眉睫啊!

假如不把握這次機會,

下次又重複一樣的循環,

這樣好累我不想要。

 

 

況且今時的我比起彼時應該多幾分籌碼了,

我把想要訪問的人大致上都做過訪談了,

也到外地拍攝海豚表演,那到底還在擔心什麼呢?

 

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好好順應當前的節奏,一路衝下去吧!

 

為了減重還有畢業,

四月底之前除了已經決定和答應的事情(維持生存之必需)以外,

決心閉關

 

 

加油啊!尼莫!

DSC_0438  

 

不要怕,不要怕,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