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媽媽是前美髮師的小孩,以前我是不用花錢剪頭毛的,

直到隨著青春期的叛逆與開始俱備自我獨到的眼光之後,

才開始花錢理理頭毛,不過小氣鬼如我還是很捨不得花大錢,

每次都拖到不得不剪的時候,才到頭毛店報到。

 


進研究所以來,托阿婷同學的福,

我終於找到名符其實「一試成主顧」的艾妮姊姊,

也剪出覺得很適合自己也很適合拍片的髮型

(終於可以擺脫小丸子造型了放鞭炮),

所以即便後來艾妮姐姐搬家了,路癡如我依然不辭千里google去找她剪頭毛。

 


我的頭毛阿,只要有剪過的美髮師一定都說一樣的話

「妳的頭髮真的好多喔!」剛剛艾妮姊姊剪到後來直說

:「連我都剪到快睡著了!」


我的頭髮又黑又多,不需要特別吹風整型就有豐盈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多,那個豐盈是真的用"真的頭髮"堆疊出來的"真材實料",

大概是所有吸收的營養都在頭髮上面了我猜,剩下來的才分給其他部位,

所以我才長得瘦瘦小小的這麼可愛………,

有時候會想:「乾脆把頭髮留長然後賣掉做假髮好了,

現在能有這麼漂亮的頭髮的人已經不多啦!」

 


但是想歸想,我其實很討厭留長髮,

也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在整理三千煩惱絲上頭,

想想洗頭要用洗髮精、水、吹乾整理要用電、

花在這上頭的時間我都可以拿來做許多事情了,

而且頭髮不小心沒吹乾還會偏頭痛,算算划不來,


不過我想我以後老了沒頭髮的時候一定會很懷念現在頭髮很多的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