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友人A聊天,她說她最近遇到一件事情

:某女子B接到父母電話要女兒詢問

友人A是否有男友,

第二個問題是:B女的哥哥印象怎麼樣?

 

我問友人A當下如何回答?

 

友人A:這男的假如要追我,

就應該要自己來啊!

他又不是沒有我的聯絡方式,

要是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父母阿 妹妹阿

這樣迂迴的拐彎抹角的問,

我當下回答什麼都不對吧!

而且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實在太遜了,馬上扣分……

 

尼莫OS:友人A在我心目中

是個有自信的女生這點

果然是貨真價實的不可撼動啊!!

 

 

我覺得這年頭的爸爸媽媽還真難做人,

也管得真多(是住海邊的嗎?)

兒子女兒如果有中意的人就會自己展開行動,

爸爸媽媽只要等著見兒媳婦或女婿就好了咩!

為什麼要操那麼多心呢?

 

比方說另一友人G最近和男友分開了,

男友的媽打電話來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阿姨幫你!

 

聽完G轉述的原因之後,

()男友的媽說:這些都可以慢慢來啊! 不是問題呀!

 

但是阿姨,G交往的對象是妳兒子,不是妳啊!!!

所以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人啊!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眼裡都看不到缺點,

等到不喜歡的時候,

當初的優點也都變成缺點了,

那些原因阿感慨阿都是藉口,

唯一的理由的是[不愛了]

 

雖然很殘忍,但是親愛的朋友,

我祝福妳早日看清這些虛浮的假象,

還有那個虛浮的男人!!

找到下一個夠格愛妳的

妳也值得付出愛的人,渡一切幸福的日子吧!

 

像有位朋友說的:[給前男友最好的報復就是….閃給他看!!!] 祝福妳!

 

 

再次點播昊恩家家的不自由送妳:

 [每每聽到歌詞裡的:男人的心總是覆著藍藍的冰

(鄧惠文的書裡有談到覆著藍藍的冰的男人)]
於是,把這首歌送給那位把自己困在愛中的人,
祝福妳 放過自己,乘風讓自己自由

 

 

p.s.尼莫推薦 昊恩家家的藍色情詩篇 

整張專輯實在是好聽到爆炸了啊!!!!!

image (1)  

連我這個沒談過戀愛的 都好像失戀過 然後被撫平哀傷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