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虎鯨,全多羅滿幾乎出動了,

鑫姆 溪伯 鳳美 奕昌大哥 黃大哥

解說員是夏湯湯 不能去溯萬里溪的琇惠 小怪還有尼莫我,

後來,小多多又再出來一次,拍大多多與虎鯨,還有錄音。

 

我今天看到虎鯨了,

他朝我游過來的時候,

露出下巴白白的部分,

突然地! 我想起小時候在香港海洋公園第一次見到他

黑白分明的模樣,

 

今日能在自由的太平洋看見虎鯨,

看見他自由自在地游水

(雖然一開始受船干擾很多,

我都替他緊張這樣呼吸換氣會不會太累?!)

但是看見不是被關起來圈養的虎鯨,

實在 很替他高興,

也很替自己高興。

 

長長的影片連結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aun-TihvY

迴響:

昨晚貼出影片之後,很多朋友對於影片中的船們去衝虎鯨都感到很生氣,

愛蜜莉亞說 : 虎鯨來了,但是.......
最近聽到花蓮某些賞鯨公司都會用船去衝撞鯨豚,試圖以鯨​豚驚慌失措的樣子來取悅不懂得鯨豚真正在海中的行為的賞鯨客人,​讓客人覺得這樣「活潑」的鯨豚才好看。
我們要駁斥這樣的行為,在影片中也很明顯的看得出來,被團團圍住​的虎鯨的樣子,以及影片到最後,給他們空間,將大海還給他們後他​們的樣子有多不一樣。
海不是我們的,海是鯨豚及其他海洋生物的,我們只是客人。也請選​擇對海友善的賞鯨業者,讓你愛海洋的行為更有意義!

蜥蜴學長說:
1)如果不是講中文,有一種在溫哥華島峽灣裡的錯覺。2)有好幾個珍貴的鏡頭,真是太棒了。3)讓動物自己決定要不要靠近的結果,比去衝他們令人感動得多了。4)拍得好,很感動,謝謝妳了

 

佩小星說:
黑友nemo在多羅滿船上拍的虎鯨目擊實況,可以很明顯看出賞鯨​船對鯨豚造成的影響,(昨天現場有三家賞鯨船,有些刺激方式很明​顯),
能做到尊重動物尊重自然的生態旅遊方式,實在不容易!也要​給我們向來很有耐心的多多船長們鼓勵!

 

尼莫說:啊! 就讓影片自己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