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來臨之後
總算出現該穿長袖的天氣
雖然我總覺得台灣根本沒有冬天

除了南風轉東北季風
和偶爾鋒面出現的日子
加上這幾年一連串的暖冬
冬天根本就不名符其實吧

之前是因為都住在花蓮常常被冷到
要是在高雄的話想必一定是挺暖和的


雖然我怕冷
但卻也喜歡那種冷得令人神清氣爽的早晨
考大學的時候 腦袋總是需要清醒一點的

冬天的時候最怕吹風
一吹風人就呆了 呆了就傻了 傻了就忘了加衣服
然後就感冒了

或者是冷天裡最討厭起床 離開好不容易暖和的被窩
一踩地就馬上ㄍㄧㄨ回來
在被窩裡繼續賴床
賴到快遲到了才匆匆趕去上課
我爸雖然沒有林海音的爸爸那樣嚴厲
但也是不容許我隨意撒嬌請假的
因為天氣冷就假裝身體不舒服不去上學?
不好意思 門都沒有
(所以我才說學校根本就是監獄嘛!)

話說回來今天自由廣場跟台南都有學生在冷颼颼的天氣裡靜坐
抗議集遊法
這麼冷的天氣裡 請各位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我們被片子追殺之後假如還活著的話 就可以去加油地
研究生雖然沒有期中考
但是我們有期中作品要剪接完成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