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黑潮上網 這裡離我最近的大塊書該說是前一陣子著迷的交換日記

在”交換日記五” 第67頁 第五個句子 也許可以說是
 “這是我的毛病,跟每天睡前要寫好明天的代辦事項一樣.”

韶雯那兒抄來的 參與大塊的遊戲,
我身邊最近的大塊書(不包括埋在書堆裏的)是《用心飲食》
38.nochi Says: August 14th, 2008 at 11:21 pm
感謝這一生中所有為我犧牲、鼓勵我更不吾於奉獻自己的眾生。———《用心飲食》,
珍古德


 以下是大塊的遊戲規則, 可見「遊戲場」
第六十七頁的遊戲。遊戲的步驟很簡單,
照著做就行了:
 一、找一本離你最近大塊出版的書。
 二、翻到第六十七頁。
 三、找到第五個句子(sentence)。
 四、發表到你的網誌、新聞台或是個人版,
您也可以附上這份說明讓更多朋友一起來參加。



話說回來  我每天的睡前毛病是記帳
最近則是看"我們這一家"
不記帳會良心不安 
不看卡通會不快樂
不讀書會變笨         
不看星星會鬱卒
不吃飯不會餓死
不聊天會瘋掉
不看海豚會抓狂
不跟我說說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逆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